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系和公共外语系召开2025届毕业论文导师动员会
作者:    刘星妤、朱雅冬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3年11月21日 09:03 点击数:

为确保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英语系和公共外语系于11月14日下午召开了2025届毕业论文导师动员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高怀勇教授主讲,英语系副主任朱雅冬主持,英语系和公共外语系系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高怀勇首先结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和毕业论文国家抽检要求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依次介绍了论文指导的“四大铁律”,从选题要求、论文内容的思政因素、杜绝抄袭和撰写规范几个方面,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的要点和导师指导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赞同,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的2025届员工的选题,开题报告和论文撰写指导各个环节严把关、尽心完成指导工作。

最后,朱雅冬指出,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耐心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论文工作和论文质量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