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校企合作促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
作者:    王燕 刘生成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3年11月17日 08:37 点击数:

为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加强校企合作。1115日上午1000,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和译国译民集团(以下简称译国译民)于文法楼212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公司党委书记张禧、学院系主任丁芳芳、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朱雅冬、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生成、英语系教师刘星妤,译国译民集团翻译培训部总监谢亮亮,译国译民集团区域合作经理蔡舒超出席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张禧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建立合作、促进交流共赢。随后译国译民集团谢亮亮总监、蔡舒超经理介绍了其公司创办、发展历程及过往校企合作探索历程、经验成果,表达了与集团建立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他们提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交流,译国译民集团代表方详细回答了学院的疑问。会上学院系主任丁芳芳和译国译民翻译培训部总监谢亮亮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的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合作的共识。这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企业需求的重要实践,进一步拓宽院企合的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校企双方提供合作高质量平台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