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开展冬季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谭梦聪 刘生成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3年12月01日 17:08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学院与地方企业单位的合作。11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俊霖、中文系主任匡存玖、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生成等一行赴成都开展访企拓岗及院企合作洽谈。

1124日上午,陈俊霖一行走访了“四川味道”栏目组,与该栏目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中文系员工实习岗位和未来院企合作的具体方式展开会谈。该栏目组负责人积极肯定了集团汉语言文学专业积极拓展实践平台和实习就业基地的各项行动并提出了目前老员工就业市场的问题等。会上,双方还就其他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在人才培养员工实习实践和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陈俊霖代表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与“四川味道”负责人钟伟签订了院企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当日下午,陈俊霖一行前往四川图兰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王泽晗对陈俊霖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图兰朵教育的主要业务范围和目前汉语国际教育方面的合作需求。随后,中文系主任匡存玖就目前汉语言文学专业招收职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沟通。双方就院企合作具体方式和实习岗位等问题展开了具体商谈,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