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升学如何选择·雅思英语提分法”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    文/周蕊 宋沂鸿 刘生成 图/李欢 许静蕾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3年12月16日 22:11 点击数:

      121310:15,由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员工党建就业服务中心职业发展部承办的“升学如何选择·雅思英语提分法”讲座于十教A-301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四川图兰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布克外语创始人王泽晗以及外教Mary担任主讲人,200名同学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主讲人王泽晗通过“你想不想读研升学”、“读研升学有哪些渠道”、“读研升学的最优选择是什么”三个问题引入主题,并从当下的考研形势和留学形势两个方面分析同学们所面临的升学问题。

在当下考研形势方面,王泽晗详细介绍了全国考研形势和四川各高校的考研概况。在留学形势概况方面,王泽晗阐述了留学的意义、留学回国后的就业优势以及职工活情况。他强调:“出国读书的意义不在于你学到了什么,也不在于你明白了什么,而是在于你经历了什么。” 同时,他说明了留学所需的费用和留学的好处,以此来回答“普通家庭该不该、能不能留学”这一问题,从而打消了许多同学及其家长对于留学的顾虑。

随后,外教Mary同学们讲解雅思考试相关知识并进行口语表达练习。她指出,雅思考试分为四个部分——听力、阅读、作文、口语,此外,她就雅思考试的口语相关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英语202202李欢、汉语202302周思羽等同学积极参与。

最后,王泽晗再次对四川图兰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本公司与泰国等国家合资开办的汉语学校概况、与多所高校的合作情况。

此次活动增强人文学子的英语学习热情,并且让全院员工更加明确自己的升学目标,坚定自己的升学选择帮助同学们认识了解雅思考试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英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实现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