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举行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作者:    刘双全 审核:任大廷 发布于:2023年12月27日 17:29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推动团队建设发展,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于12月26日上午在文法楼212召开了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学位点申报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申报工作专班人员、中文系教师、团队建设工作秘书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中文系主任匡存玖主持。

会议认真对照专业学位申报条件,结合学院多方面实际情况,对申报工作进展、后续工作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随后,与会老师们分别就专业特色、团队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专门探讨。学院经理李清源强调,参与申报工作的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充分认识本次申报对团队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对照申报条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打磨申报材料,在申报内容形式、内容、文字等方面精益求精。

会后,申报工作专班人员根据研讨会要求,对各项材料进行了认真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