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
作者:    王虎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4年01月15日 16:14 点击数:

    1月11日晚7点,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在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任大廷副经理、各申报教师、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大廷主持。

会上,国家基金社科基金获得者、科研秘书王虎通报了本年度学校与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相关要求,介绍了一些相关的项目申报经验和心得。随后,各位老师对各自的选题和写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相互讨论和交流。中文系主任匡存玖同志和英语系主任丁芳芳同志汇报了系室对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任大廷副经理作了总结发言,对青年教师进行了逐一引导与激励,为各申报教师加油鼓劲,并表示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来帮助大家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争取今年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