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各班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文/宋丹丹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3年12月29日 15:57 点击数:

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即,12月15日上午,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发布《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关于做好员工诚信考试教育工作的通知》。通知强调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班会,学习并落实诚信考试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员工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

通知下发后,各班级积极落实,以线上线下不同形式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积极号召、动员员工科学备考,诚信参考。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考场规则》及《员工工作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违纪处分条款,让每位员工充分知晓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自觉维护良好考风考纪,增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的强烈意识。

班会结束后,英语202102班刘昭礼同学发出诚信承诺:“‘言必诚信,行必忠正。’作为一名合格的老员工,我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用实际行动展现诚信品质。诚信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检验,更是对人格的锤炼。”

此外,不少优秀师兄师姐还向低年级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及备考技巧,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利于引导低年级同学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策略,帮助他们顺利通过考试。

此次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树立了诚信考试观念,也充分动员大家积极投入到各项考试准备之中。在全院试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2023学年度,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做到考试违规违纪记录,各项学风数据持续向好,荣获年度“学风建设奖”。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发扬学院优秀的学风传统,守好一方诚信考试阵地,播撒诚信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