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风雪沧桑,鉴中华之光——网上买球赛的网站12月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文/李柯乐 赵师恒 刘生成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3年12月29日 15:51 点击数:

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加强对员工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各员工支部12月26日16:2010-A312顺利举办风雪沧桑,鉴中华之光”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办,英语员工第一党支部、英语员工第二党支部承办,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各员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伊始,英语员工第支部的陈剑峰、彭欣然同学进行双语新闻播报,带领大家走时政。随后,英语员工第支部梁金著同学带来“铭记一二九,吾辈当自强”主题分享。他回顾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二·九”运动,介绍其背景、经过和意义。同时,他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英烈的爱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

巩固“一二·九”相关历史的学习,本次活动还进行了知识问答。到场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本次党日活动在全体同学齐唱国际歌后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员工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书写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英语员工第支部齐俊熙同学谈道:“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我对‘一二·九’运动这段历史的了解,我也将铭记这段奋斗史,不负前辈的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人文学子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