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刘生成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3年11月29日 09:37 点击数:

11281630,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于文法楼212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禧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各专业、学科负责人参会。

与会同志在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等内容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应当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支部建设,抓好统战及群团工作,抓细员工思想政治教育,抓实安全工作,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查漏补缺,直面困难,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把握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战略考量、部署要求和着力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聚合力,抓落实。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对“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要求进行系统学习,全面把握。要聚焦省委关于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重点在县域、难点在乡村”的重大判断。借助新形势,抓好新机遇,踔厉奋发建设活力人文,魅力人文。

领导班子成员任大廷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从期末命题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俊霖从近10起危机事件处理,做实做细就业考核台账等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