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刘生成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3年12月12日 01:12 点击数:

     12月11日16:30,网上买球赛的网站文法楼212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集学习了12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并就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纪律执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学院纪委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锻造高素质纪委队伍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会议要求,按照公司党委、纪委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公司党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制度执行相结合,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以支部建设为抓手,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关键,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不断提升公司师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院统战工作,坚定发展信心,结合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和党建等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